新闻公告
News
新闻
更多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校友动态 · 正文
西安交大思源高尔夫球队和上海校友会等博极会(上海)部分成员共庆新年
2014年01月14日 00:00 

    201314日晚,西安交大思源高尔夫球队、西安交大上海校友会和博极会(上海)部分成员在上海相聚,共同庆祝2014年的到来。晚宴由交大思源高尔夫球队方世文会长发起,西安交大校友会白洪法、金元俊、安柯、孔祥云、阎新锋、鲍长翔、令永卓、卫希、郑育元、王小卫、周贵贤、兰宗华、沈静等校友共20余人参与。晚宴在金元俊秘书长的主持下,按照球队新增新会员介绍、会长讲话、晚宴及自由交流、拍照等逐项热烈进行。



    方世文会长对球队成立以来的工作和成绩进行了回顾,更勉励新老会员在新的一年继续严格要求自己,苦练内功,不断进步,打出风格,赛出水平。会中大家还就上海校友会年会安排、创业发展资源对接、博极会成员拓展等议题展开热烈讨论和交流。

    博极会(上海)成员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维昂能够继续为会员提供上海优质医疗资源通道联络服务,为会员及家人的健康贡献力量。博极会也非常乐意作为通道为广大有需要的校友对接上海北京的优质医疗资源。欢迎大家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博极会的“维昂健康”微信公众平台。

                          

                                                      (西安交大上海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