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联络
XJTU Alumni Association
西安交通大学校友会
更多
西安交通大学校友会
西安交通大学校友会

西安交通大学校友会简介   

西安交通大学校友会(英文全称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简称XJTUAA),为从事西安交通大学校友联谊工作的社会团体,是在民政部门正式登记注册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秘书处设在西安交通大学校友关系发展部。

“西安交通大学校友”是指在西安交通大学(含原西安医科大学、原陕西财经学院)各个时期的毕业生、肄业生、进修生、交换生以及留学生,学校的名誉教授、名誉博士、客座教授、兼职教授以及曾在学校工作的教职工等。

西安交通大学校友会的业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1.加强校友联络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的校友联谊活动,增进校友感情,凝聚校友力量;

2.组织校友与母校、校友之间的交流和互助,团结合作,拓展事业,使校友会成为母校与海内外校友联系的窗口;

3.发扬西安交通大学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校友作用和资源力量,为国家发展做出贡献,为母校发展做出贡献;

4.以多种形式为校友的事业发展创造条件;

5.校友业绩宣传和校友会刊物的编辑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