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新闻
更多
分会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分会消息 · 正文
交通大学西安校友会举行西安校友代表交流会
2023年12月27日 14:31 

携手并进 共谱新篇

交通大学西安校友会举行西安校友代表交流会

内容来源:交通大学西安校友会


12月17日,交通大学西安校友会在汉中举办主题为“携手并进 共谱新篇”的西安校友代表交流会。西安交通大学校友关系发展部主任许佳辉、电信学部党委书记梁莉、前沿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卫滨、校友关系发展部副主任赵力等母校代表,及交通大学西安校友会会长、海星集团董事局主席荣海,交通大学西安校友会副会长、西安丝路类脑科学研究院院长周纲,交通大学西安校友会副会长、陕鼓集团董事长李宏安,交通大学西安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西交一八九六控股集团董事长魏长青等来自各行各业的西安校友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由交通大学西安校友会副秘书长、西安西交一八九六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祝全全主持。本次活动旨在促进校友与母校、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创新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荣海致欢迎词并以“不悔来路,从心而行——做生活的强者”为主题,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心路历程。李宏安作“百廿交大,变革铸世界之光”演讲,他从多个维度分析了世界当前的宏观经济形式,以及新形势下能源转型的趋势。龙腾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西昌分享了能源变革大时代下功率器件市场的前景,他从应用场景、产业链结构、行业现状等角度为大家讲解了功率半导体。星展测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磊分享了卫星物联无人机在应急领域的应用,他详细介绍了卫星物联无人机的工作原理和特点,以及在应急救援过程中的应用。

许佳辉在发言中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对校友工作的思考和部署。他提出了加强校友之间联系和合作的建议,希望通过各种活动和项目,进一步促进校友们的发展和交流。

交流会上,校友们纷纷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意见,包括加强校友网络平台建设、举办更多的校友活动和项目,以及为校友提供更多的职业发展和支持等。这些建议得到了广泛的认同和支持,校友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并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交流会结束后的第二天,校友们还参观了川陕革命博物馆,了解了革命先烈们的奋斗历程和伟业。交通大学西安校友会将持续为校友们搭建更多的合作与交流平台,共同推动校友事业的发展。

图文:交通大学西安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