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新闻
更多
分会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分会消息 · 正文
交通大学南加州校友会2023年年会暨创会80周年庆典举行
2023年11月17日 10:54 

交通大学南加州校友会2023年年会暨创会80周年庆典举行

内容来源:南加州校友会

11月12日,交通大学南加州校友会2023年会暨创会80周年庆典在希尔顿大酒店举行。美国国会议员赵美心,圣盖博市副市长吴程远(John Wu),市议员、南加州校友会前会长丁言愉(Tony Ding),亚凯迪亚市议员王爱琳(Eileen Wang)与来自上海、西安、西南、北京、阳明五所交大的校友以及来自北大、清华、科工会、高校联盟、大专联合会以及南加州各大社团代表等250多位朋友参加了活动。候任会长贾旭东和秘书长孙科涵主持活动。

赵美心、吴程远(John Wu)、丁言愉发表精彩致辞,并分别向校友代表颁发贺状致词、国会证书以及圣盖博市证书等。

交通大学美洲校友会会长谢东,南加州校友会会长李学、理事长张鸣、候任会长贾旭东分别发表致辞。

活动中,组委会为校友代表颁发了荣誉赠书和奖牌,以表彰他们为校友会做出的贡献。其中,前会长、科工会前会长颜利平荣获2023年度交大南加州校友会杰出校友奖。刘晓清、周力军校友荣获2023年度交大南加州校友会突出贡献奖。

张懋中校长与交大创校者盛宣怀的第五代孙辈盛壹莉,共同将一本盛宣怀文献赠给交通大学美洲校友会。

现任会长李学和候任会长贾旭东,在参会人员见证下完成了换届交接仪式。随后,张鸣、贾旭东分别宣读了2024理事名单和工作团队名单。

下午举行的四场主题论坛,为与会校友献上多维度的分享与思考,干货十足,收获满满。

未来科技论坛部分,北京交大校友马嘉祺教授、西安交大校友董悦教授和来自USC的王越教授,围绕智能交通、语言模型和人工智能等话题展开了探讨。

金融投资论坛部分,阳明交大校友张骥与Vinny Chiu、Matt Gandy聚焦财经市场的转折点,深入探讨了投资策略、颠覆性创新投资和退休金规划等重要议题。

人生规划论坛部分,上海交大校友、创收国际执行副总裁余河清,悟空中文创始人、CEO王玮,傲通控股总裁、美国硅谷洁净室设计院创始人、佛州资本创始人刘晓清,Cal Poly Pomona张勇平教授,USC张佳辰教授分别分享他们追逐梦想的旅程和启示。

最后,UCLA卓越教授、原国立交通大学校长张懋中先生为我们分享他关于如何培养未来的世界级领袖,共创伟大大学的洞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