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新闻
更多
分会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分会消息 · 正文
交大西安校友会第二届“广汽传祺杯”足球社区杯赛开幕
2021年06月08日 10:30 

交大西安校友会第二届“广汽传祺杯”足球社区杯赛开幕

内容来源:交通大学西安校友会

6月5日,交大西安校友会第二届“广汽传祺杯”足球社区杯赛开幕式在西二环鹿鸣球场举行。出席开幕式的嘉宾包括西安交通大学体育中心副主任朱雪宇、交通大学西安校友会副会长、西安交通大学校友运动联盟副会长王全民、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主席袁超、广汽传祺西北营销中心主任冯少华、西北政法大学体育部党总支书记翟水保,中教能研究院院长韩帅、副院长樊江,以及200多名参赛队员。

活动开幕式由交大西安校友会足球队领队张争义主持,首先由交通大学西安校友会副会长、西安交通大学校友运动联盟副会长王全民致辞。他首先通报了“南洋杯”足球赛的情况,对5.22上海的活动表示祝贺,对赞助商表示衷心感谢。他还对足球兴趣组的活动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球队成立三年来,通过外部的高校校友联赛、各种友谊赛、全国校友比赛以及内部的社区联赛,不仅让足球兴趣组活动丰富,更是团结了200多位校友,确实值得大家点赞,并祝福足球社区越来越好。

其次由本届杯赛赞助商广汽传祺西北区营销中心主任冯少华致辞,他指出,他一直以自己是一个交大人而自豪,也以交大的学风和精神继续严格要求自己。“精勤求学、敦笃励志、果毅力行、忠恕任事”的校训铭记在心,指导着我们日常的工作和生活。这次赞助社区杯赛,主要是希望团队能够进一步学习交大的精神,学习交大人的风格,同时向各位校友宣传广汽传祺的产品和服务。广汽传祺是广汽集团的全资自主品牌,定位于中国自主高端品牌。自品牌成立以来,一直坚持正向研发,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创造愉悦的移动出行体验。目前广汽传祺已形成了覆盖轿车、SUV和MPV完整的全矩阵产品序列,实现了传统动力汽车和新能源汽车的完整布局。这次针对校友购车,也出台了特殊优惠政策。最后,祝本届“广汽传祺社区杯赛”圆满成功。

接下来分别由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之后西安交通大学体育中心副主任朱雪宇讲话,他对社区比赛的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也非常高兴能见到好多熟悉的面孔,指出足球社区在团结校友、促进校友联谊方面贡献巨大,预祝社区比赛圆满成功、越办越红火。

据悉,此次社区杯赛是继方元杯后的第二届杯赛,共吸引了6支交大校友内部球队,涉及160多名交大校友参加,并特邀西北政法大学教工队和中教能源研究院队一起联谊,参加人数超过2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