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Announcement
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127校庆】第七届西安交大企业家校友创新创业论坛
2023年04月05日 14:31 

预告 |第七届西安交大企业家校友创新创业论坛

“西安交通大学企业家校友创新创业论坛”是西安交通大学联合西安交大企业家俱乐部(JEC)共同主办的年度重要校友活动,在每年校庆期间邀请校友为学生分享创新创业经历经验。

论坛旨在为母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导航,践行支持校友创业。目前已成功举办六届,历届着重邀请知名创业家及企业家、投资界精英、著名专家学者以及优秀创业导师分享创业创新经验,现场指导与对话青年大学生群体。它是为了加强和促进母校大学生科研与创业的学习、交流,为了提升产学研的运用效率和创业成功率而持续举办的重要活动。是交大校友团结启发、互助支持的“毫无保留的创新创业课堂”。

论坛主题

筑梦未来 携手共创

论坛时间

2023年4月9日14:00

嘉宾及主题

报名链接

欢迎广大师生、校友踊跃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填报您的报名信息。(JEC会员、之友无需重复报名)

JEC介绍

西安交大企业家俱乐部(JEC)于2012年成立,是专门面向西安交通大学校友的、非政治性的、民办的、以创业的企业家和企业高管为主的、其成员经特邀方可参加的组织,其主要目的是推动西安交大校友的创新和创业事业。

JEC秉承“精勤求学、敦笃励志、果毅力行、忠恕任事”的交大校训和“爱国爱校、饮水思源”的交大品格,坚持“互助,互爱,传承”的宗旨。JEC追求的目标是:用集体的成功,成就个人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