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Announcement
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告】“交大校友服务大厅”小程序上线试运行
2020年09月22日 09:23 

“交大校友服务大厅”小程序上线试运行

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校友的水平与效率,增强全球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信息交流,经过一年多的建设,校友部推出了“交大校友服务大厅”小程序,自2020年9月21日起上线试运行。

“交大校友服务大厅”当中,有与校友个人息息相关的档案服务、校友卡申领、信息查询、校友书房建设等;也有与校友集体相关的返校服务、校友组织对接、各类活动通报等。集成后的校友服务大厅将成为校友们一站式获取母校信息与服务的线上平台。特别是基于校友卡档案的精准服务,将陆续为大家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您可以通过如下几种方式进入小程序:

1、直接搜索微信小程序“交大校友服务大厅”;

2、关注“西安交通大学校友会”订阅号,点击右下角“服务大厅”进入;

3、微信扫描二维码图片:


在试运行期间,如遇到任何问题,请联系校友关系发展部:029-82665557罗老师。


附:“交大校友服务大厅”小程序服务内容:

1.新闻资讯。您可以阅览西安交通大学及校友工作相关新闻资讯,主要包括母校要闻、校友动态、校友组织消息等。

2.通知公告。您可以了解关于西安交通大学及校友工作相关的通知公告。

3.校友活动报名。您可以了解各类校友活动,并进行线上报名。

4.激活、领取或申请西安交通大学电子校友卡,以及相关服务功能。

西安交通大学电子校友卡是2017年首次由校友关系发展部面向广大校友发行,依托西安交通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号平台部署的校友身份的电子凭证,此次为原电子校友卡的升级版本。电子校友卡具有以下功能:

(1)进出校园的有效凭证(特殊时期除外,如封校、疫情防控等)。

(2)持校友卡可进入学校图书馆阅览一般图书。经过校友卡认证的校友将获得母校赠与终身免费的“云端书房”阅读资源;

(3)学校在兴庆校区康桥苑、梧桐苑,雁塔校区小康桥三楼食堂设有专门的校友服务窗口,校友持校友卡可在该窗口缴纳现金消费,享有校内教职人员同等待遇;

(4)持卡校友入住在学校宾馆资源(含南洋大酒店、康桥宾馆、及雁塔校区宾馆、招待所)享有校内教职工同等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