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Activity Registration
活动报名
更多
活动报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报名 · 正文
【返校】1994届校友毕业30周年纪念活动,等你回家!
2023年12月14日 17:51 

【返校】1994届校友毕业30周年纪念活动,等你回家!

花开花落,流年似水

你是否还记得

梧桐叶散落的阳光

樱花道旋舞的花瓣

食堂里弥漫的饭香

你青春年少的岁月

母校记得

记得你在阶梯教室黑板上写下的梦想

记得你在医院里彻夜值班留下的努力

也记得你在月亮桥下收获的情谊

……

时间,将属于你的这些美好沉淀在母校,如今,西安交通大学校友会邀您一起,沿着时光的足迹,和同学一起,翻开那段青春的回忆。

2024年4月5日,学校将举办“母校情深忆峥嵘 重逢同叙谋发展”——西安交通大学1994届校友毕业30周年纪念活动,我们真诚欢迎校友们以班级为单位相约母校,会一会同窗好友、走一走校园小径、找一找青春倩影,说一说生活经历。


活动信息

时间:2024年4月5日(周五,清明节假期)

地点: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雁塔校区、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

主题:“母校情深忆峥嵘 重逢同叙谋发展”——西安交通大学1994届校友毕业30周年纪念活动

对象:1994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陕西财经学院、西安医科大学的本科生/研究生。

活动安排:校友纪念大会,展示校友风采;聘任校友亲和使者,建立联络平台;设立捐赠项目,助力学校发展;西迁博物馆参观,宣讲西迁精神;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参观,了解学校发展;征集校友故事,宣传校友事迹;以学院为主体的校友座谈会、校友论坛、校友企业招聘以及温馨丰富的学生食堂怀旧餐、老照片展、文艺汇演、校园打卡等配套活动。


报名方式

母校真诚邀请校友们积极推荐或自荐本班联络员,各班级校友联络本班联络员填报返校信息,以便我们商定下一步筹备工作安排。同时,真诚欢迎您提出宝贵的建议意见,共同筹划返校活动,展示校友们的风采和成绩。


特别说明

备忘:活动时间拟定2024年4月5日,如遇不可抗力导致活动延期或取消,我们将及时发布通知;此次返校活动为校友自愿报名。

期待:各项活动向广大校友企业/班级/校友个人征集冠名支持,冠名权益将在校企合作、形象展示、企业招聘等方面体现。


联系我们

联系人:丁老师

联系电话:029-82665507/15686012596(同微信)

办公地址: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梧桐东道中段校友之家

办公邮箱:xygfb@mail.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