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Activity Registration
活动报名
更多
活动报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报名 · 正文
【125校庆】校友云报到
2021年04月01日 20:51 

西安交通大学125周年校庆校友云报到

2021年4月8日

仙交迎来建校125周年暨迁校65周年生日

在这个特殊的春季

我们无法相约樱花树下赏花

无法穿过月亮桥去食堂

但无论我们在天涯海角

我们都将在这里

云端相聚


自今年起,我们发起“校友云报到”活动,诚挚邀请全球交大校友通过“交大校友服务大厅”小程序完成校友身份认证,并在周年校庆之际领取云端报到证。云端报到证将永久保留,集齐多年的校庆报到证,将有机会获得超级无敌校庆礼包!今年,就让我们从125周年开始,再次向母校报到吧!


通过“交大校友服务大厅”小程序认证校友卡的校友可在小程序主页“云报到”入口参加125周年校庆校友云报到活动(2021年4月1日-4月30日),报到完成即可获得125周年校庆校友报到证。

“报到序号”后六位数为报到次序,其中第1位,第65位,第1896位,第125位、第125*10N位校友将会获赠125周年专属纪念品。(获赠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