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新闻
更多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校友动态 · 正文
【佳音】两位西安交大校友当选“上海工匠”
2024年02月03日 19:16 

【佳音】两位西安交大校友当选“上海工匠”

据劳动报微信公众号消息,1月29日,2023年“上海工匠”名单公布。本届上海工匠从事行业涵盖20多个领域、90多个工种,涉及三大先导产业(集成电路、人工智能和生物医药)的占51%。西安交大校友王俊席、苏至钒当选。(以榜单公布顺序)

王俊席,1994—1998年在西安交通大学热力发动机专业学习,获学士学位。现为上海海能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

苏至钒,2006—2010年在西安交通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微电子技术)专业学习,获学士学位;2010—2013年在西安交通大学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专业学习,获硕士学位。现为上海钛米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据悉,本次选树过程更加专业,根据中共上海市委、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新时期上海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和上海市总工会《关于在本市开展“上海工匠”培养选树千人计划的实施意见》,在评审发布环节,扩大了评审专家阵容,邀请了150名专家,5位院士领衔评审发布,为历年之最。专家分组更精准,将原组别重新进行区分和完善,同时将部分综合组候选人根据专业归入其他各组,各组人数比例分布更为合理,确保分组的相对专业性、科学性和合理性。

文:校友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