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新闻
更多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校友动态 · 正文
【佳音】西安交大校友郭鑫入选2023“F40中国青年投资人”
2023年12月19日 18:56 

西安交大校友郭鑫入选2023“F40中国青年投资人”

内容来源:西安交大新闻网

近日,2023投资界“F40中国青年投资人”正式揭晓。西安交通大学2013级校友、中科创星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合伙人郭鑫上榜。

郭鑫,2013—2017年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获硕士学位。中国科学院大学管理学在读博士。聚焦于挖掘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科研院所和高校的“高精尖”项目,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主导投资了中科微至(688211.SH)、天科合达、长光辰芯、卫蓝新能源、中科富海、中科航星等硬科技企业。

作为“硬科技”理念的缔造者和“硬科技”投资的先行者,中科创星自成立之初便聚焦于未来三十年的科技竞争,率先提出发展“硬科技”,坚持在光电芯片、人工智能、航空航天、生物技术、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智能制造八大战略领域进行早期投资,助力企业打通技术通往商业的道路,服务国家科技强国战略。截至目前,中科创星已投资孵化超420家硬科技企业,在每个细分领域,均有被投企业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清科创业旗下创业与投资资讯平台投资界连续六年发起“F40中国青年投资人”,F是Fancy,代表无限想象力;也是Future,代表未来前瞻力。旨在挖掘中国40岁以下的年轻杰出投资人,探寻独角兽公司背后的勇敢捕手,记录那些发生在科技和商业世界的激荡故事。

图文:校友部 郭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