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新闻
更多
母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母校要闻 · 正文
一图读懂《西安交通大学全球发展行动计划2030》
2023年12月15日 18:25 

一图读懂《西安交通大学全球发展行动计划2030》

内容来源:西安交大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贡献力量,西安交通大学胸怀“国之大者”,弘扬交大传统,聚焦国家之需、时代之问、世界之变,经充分海内外调研,并征求相关部门及师生代表意见,制定《西安交通大学全球发展行动计划2030》。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中指出“要完善教育对外开放战略策略,统筹做好‘引进来’和‘走出去’两篇大文章,有效利用世界一流教育资源和创新要素,使我国成为具有强大影响力的世界重要教育中心”,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更高水平的教育对外开放,深入探索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协同融合发展的新路径,今天,一起了解《西安交通大学全球发展行动计划2030》。

一图读懂《西安交通大学全球发展行动计划2030》

交大人,弘西迁精神,担国家使命,为世界之光!

文字:西安交通大学对外开放工作专班

图片:国际处 人文学院 网信中心

视频:国际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