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Announcement
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启事】“我的交大乐队记忆” 西安交通大学校友征文启事
2023年09月08日 09:02 

“我的交大乐队记忆”

西安交通大学校友征文启事

校园乐队始终是校园社团文化、校园文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每一支校园乐队、每一位校园乐手都会有许多关于音乐的青春记忆。自上世纪八十年代后期西安交大开始出现校园乐队起,到九十年代蒲公英吉他社成立,至今已有近四十年的历程。

在此,我们诚邀您重拾关于校园乐队的记忆,分享您与交大乐队的故事,敬请全球广大校友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一、征文内容

与交大校园乐队相关的文章,内容建议包括但不限于:校园音乐活动回忆;乐队组建历程;难忘的乐队排练、演出故事;离开校园后的乐队、音乐生活等。尤其欢迎当年的相关图片、视频资料并请附上简要图片视频说明。

二、征文体裁

文体不限,请附上作者个人相关信息:姓名、入学年、专业、现工作单位、职务职称。

三、征文篇幅

单篇不超过3500字。

四、征文发表

来稿一经选用,将在各校友新媒体平台发布,择时结册出版。

五、征文时间

首批征文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止。

六、投稿邮箱

huanghaoxiang@xjtu.edu.cn

联系人:黄浩翔13759968307 (同微信)

邮件标题请注明“某某级某某专业+姓名”以及“西安交大乐队回忆征文”字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