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Announcement
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告】致交大校友组织和校友的感谢信
2023年07月20日 08:58 

致交大校友组织和校友的感谢信

各校友组织及广大热心校友:

同心戮力,奋楫笃行。在各校友组织和广大热心校友的鼎力支持下,母校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成绩可人,圆满结束。在此,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为母校招生工作无私奉献的各校友组织及广大热心校友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在今年的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中,各地校友组织和广大热心校友主动担当,热情投入,以“学校-招生组-校友组织”三位一体的招生宣传工作为机制,继续发扬校友全面参与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格局,为母校争取优秀生源作出了新贡献。各地校友组织和广大热心校友通过多种渠道广泛转发母校招生宣传政策等信息,积极调动各类社会力量,构建招生宣传工作网络体系;充分发挥在当地的影响力,在各种场合为母校发声代言;建立学校与当地政府、教育部门的常态联络机制,发挥“交大校友”品牌效应;积极主动为各地招生组提供后勤服务,助力各区域招生宣传工作顺利开展。

因为有你们建言献策,招生工作才得以精心部署重长效;因为有你们深度参与,招生工作才能多点联动集贤才;因为有你们鼎力相助,招生工作联络机制才得以常态化。你们立足长远,为扩大学校在当地的影响力和知名度积势蓄力,积极推动母校招生工作迈上新的台阶。这一切,都饱含着你们孜孜热忱的奉献和不遗余力的支持。

各校友组织和广大热心校友对母校招生工作的倾力付出,对母校的拳拳之心让母校师生深受感动。在此,我们向各校友组织和广大热心校友深深道一声感谢!希望各校友组织和广大热心校友继续支持母校的招生宣传工作!

顺颂安康!

西安交通大学校友关系发展部

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3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