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Announcement
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启事】西安交大125周年校庆校友征文启事
2021年03月17日 08:22 

5C18A

西安交大125周年校庆校友征文启事

亲爱的全球交大校友:

百廿余年,岁月如歌。砥砺沧桑,记忆永恒。今年是母校建校125周年暨迁校65周年。参天之木,必有其根;怀山之水,必有其源。母校和校友血脉相通,心手相连。为此,我们特别策划了125周年校庆校友征文活动,希望全球各地的广大校友们,积极参与,我们诚邀您重拾母校记忆,分享您与母校的故事,讲述母校在您成长历程中的点滴美好,为母校的125周年华诞献上您的一份真挚情意。

一、征文内容

与母校校庆相关的文章,记事忆人,写景咏物皆可,若能附上老照片更佳。

二、征文文体

诗歌、词赋(古体、新诗皆可)、散文体裁不限,请附上作者个人相关信息:姓名,入学年,专业,现工作单位,职务职称。

三、征文篇幅

诗词3首为限,新诗100行以内,单篇不超过1500字。

四、征文发表

来稿一经选用,校庆期间在学校官网、校友部网站、校友会官微、微博同时发布,并择优发表于《校友之声》。

五、征文时间

即日开始,征集截至4月30号,首批截止到4月5日。

六、投稿邮箱

xygfb@mail.xjtu.edu.cn,邮件注明“某某级某某专业+姓名“125周年校庆校友征文活动”。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赵老师:13991914767

尹老师:13088987625

丁老师:15686012596

校友关系发展部

2021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