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Announcement
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关于延期举行“纪念毕业30周年返校活动”
2020年02月17日 22:38 


关于延期举行“纪念毕业30周年返校活动”的通知


西安交通大学1990届全体校友: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按照上级和学校工作要求,我们将原定于2020年4月6日举办的“西安交通大学1990届校友纪念毕业30周年返校活动”推迟至2020年下半年举行,具体举办时间和后续安排待疫情防控结束后另行通知。

为了充分做好相关筹备工作,我们将在线上举行“毕业30周年青春回忆”活动,敬请各位校友以班级为单位开展文字、照片、诗歌散文等征集工作,成熟的作品将通过校友部媒体平台进行发布。并将在下半年的《校友之声》上刊出,届时作为返校活动的珍贵纪念,供校友们留存。

请各位校友应尽可能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聚集活动,做好自我防护,按照所在地相关要求,妥善采取防护措施并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只要我们携起手来,勠力同心,科学防治,就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感谢各位校友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请大家关注“交大校友网”以及“西安交通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号,我们将及时发布返校活动安排。

祝大家身体健康!

文稿发送至 赵力 50661168@qq.com


西安交通大学校友关系发展部

2020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