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新闻
更多
部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部门工作 · 正文
校友部专题研究贯彻落实卢建军书记讲话精神举措
2020年12月02日 11:44 

校友部专题研究贯彻落实卢建军书记讲话精神举措

11月20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卢建军来到校友关系发展部,专题调研校友工作。调研结束后,校友部随即召开全体同志座谈会,11月27日召开部务扩大会,两次会议研究落实卢建军书记调研讲话精神举措,座谈会由校友部主任白小萱主持。

大家一致认为,卢建军书记上任伊始,在百忙之中来调研校友工作两个小时,充分彰显了学校党委对校友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全球交大校友的关怀和厚爱。卢建军书记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全方位阐述了当前国际、国家的形势以及陕西、西安交大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做好新形势下校友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大家纷纷表示,卢书记的调研,为做好下一步校友工作注入强大动力,指明了方向和工作重点。全体同仁将进一步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增强工作本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广大校友,依靠各方力量,搭建好合作共赢平台,为产学研深度融合做出校友部杰出的贡献,共同将服务校友、服务母校和服务社会的校友工作推向新高度。会议还认真研讨了落实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