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About Us
部门介绍
更多
部门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部门介绍
校友关系发展部简介

校友关系发展部简介

校友关系发展部是学校校友工作的日常办事机构,负责组织落实学校关于校友工作的相关决策,在学校的领导下,在各单位和各校友组织的共同参与支持下,具体协调、组织、指导与推进学校校友工作的开展。下设综合办公室、信息室、项目联络室、宣传室、研究发展室。同时也承担西安交通大学校友会秘书处、交通大学校友总会(轮值)会长单位职能。

西安交通大学校友工作坚持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为工作宗旨,坚持“以发展为前提、以服务为核心、以情感为纽带、以联络为手段、以共赢为基础、以母校为后盾”的工作原则,努力构建“学校统筹,部门、院部、校友组织协同,师生校友广泛参与支持”的全员校友工作新格局。致力于促进海内外校友间、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与合作,服务广大校友,凝聚校友情感,汇聚校友力量,助力校友事业发展,争取各界校友支持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以不负交大人的责任与担当。

校友关系发展部还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副理事长单位,多次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评为“全国校友工作先进单位”,被西安市科学技术局评为“校地合作优秀单位”。


更新日期:2022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