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新闻
更多
部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部门工作 · 正文
陕鼓集团技术党总支与校友部党支部交流座谈
2020年11月06日 13:50 

陕鼓集团技术党总支与校友部党支部交流座


11月3日上午,陕鼓集团技术党总支一行40余名党员代表来我校参观西迁博物馆,与校友部党支部就党建工作、校企合作及党支部结对子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

校友关系发展部主任、党支部书记白小萱对陕鼓集团技术党总支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校友关系发展部党建工作、校友工作及学校发展情况。白小萱书记表示,校友部党支部与陕鼓集团技术党支部一定会加强互动,通过开展活动共同推动校企合作,在活动中相互交流学习,提升党员党性和综合素质。陕鼓集团是行业龙头企业,李宏安董事长是交大的杰出校友,陕鼓集团有很多交大校友,校友部一定为校友做好服务,当好店小二,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共同为国家的“十四五”建设及企业和学校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今年7月23日,由校友关系发展部牵头与校内相关部门、学院代表共同走访了陕鼓集团,大家商议在人才培养、人才招聘、技术研发等方面加强合作,目前合作项目进展顺利。

陕鼓集团技术党总支书记高向斌对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校友工作表示感谢。她介绍了集团的党建工作,以及集团的企业文化、管理理念,特别强调了集团对于科技创新的重视。技术党总支一直将党建工作、支部工作作为对年轻同志的锻炼,本着“创新为纲、服务为基”的理念,通过各项支部活动帮助年轻同志快速成长,打造了一支觉悟高、本领强的技术研发队伍,促进企业战略发展。座谈会上,陕鼓集团副总工程师张瑾、工艺研发部部长王临佳、社团管理部副部长张琴等领导也分别发言,对双方合作的内容和领域进行了探讨。与会人员均希望继续推进落实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就合作方式以及合作进展进行了交流。同时,双方就党支部结对子共建、同谋发展交换了意见。

座谈会后,校友部党支部支委陪同陕鼓集团技术党总支一行参观了交大西迁博物馆,大家为“西迁精神”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