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新闻
更多
部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部门工作 · 正文
校友部白小萱主任一行走访校友企业西安西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21日 18:12 

校友部白小萱主任一行走访校友企业

西安西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有限公司

 

10月20日上午,校友关系发展部主任白小萱一行走访了校友企业西安西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有限公司,拜访校友,传递母校温暖,了解校友需求,促进校企合作。西安西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胡选利校友接待了白小萱主任一行。

 

胡选利校友介绍了西户高新区的发展历程和总体规划、产业定位、招商引资等情况,并陪同白小萱主任一行参观了西安赛宝工业技术研究院、北辰亿科、西户科技企业孵化器、西安航思半导体等企业。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胡选利校友感谢母校长期以来对公司给予的关注与支持。说,西户高新区积极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产业集聚能力,企业以行稳致远的经营理念和多维度产业提升为远景,在实现深度产业孵化进程中助推科技创新,实现快速落地。园区累计注册企业165户,拥有有效知识产权343项,是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西安市唯一一个省级高新区。胡选利校友表示,西户高新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突出特色,继续加强与母校在电子材料领域的合作实现共赢。

 白小萱主任对西户高新区“政府主导,企业运作,投资引领,产业聚集”的创新模式运作和发展规划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双方围绕电子材料领域校友企业和母校合作,争取政府支持,探索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新模式,打造电子材料细分领域“政产学研用”相结合的创新平台进行了探讨。白主任还介绍了母校发展近况及创新港的建设情况,她表示,母校永远是校友的坚强后盾,校友关系发展部将竭尽全力为校友做好服务,为校企合作牵线搭桥,努力推动学校与校友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