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新闻
更多
部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部门工作 · 正文
校友部组织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2020年05月20日 16:53 

校友部组织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5月19日上午,校友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校友部主任白小萱主持会议。

白小萱主任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张迈曾书记、赵军武副书记对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工作部署。

会上,支部委员李丽丽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两项党内法规;综合办公室黄浩翔就《西安交通大学采购管理办法》相关内容向与会同志进行了详细解读。

白小萱主任对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部门要加强学习,认真组织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好党章、党内法纪法规、校纪校规,实现对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常态化;同时还要完善制度建设,提升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重大事项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二是干部要以身作则,强化宗旨意识,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从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要自觉学法懂法,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遵纪守法的表率。三是全体同事在熟悉分管工作制度、程序的同时,要了解学校、部门工作制度和要求,按制度规矩办事。她希望全体同志对校友部领导班子和每位党员干部,特别是本人加强监督。

白小萱主任强调,校友部党员干部及全体同事要坚决贯彻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精神,要齐心协力共同营造既有民主又有集中,既有自由又有纪律,既有个人心情舒畅又有统一意志、团结和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实现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