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新闻
更多
部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部门工作 · 正文
校友关系发展部召开“十四五”规划专题研讨会
2020年05月12日 17:09 

校友关系发展部召开“十四五”规划专题研讨会

 

5月11日下午,校友关系发展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师生同上“返校第一课”和“十四五”规划起草小组推进会领导讲话精神,进一步研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部署部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和近期重点工作。校友部主任白小萱主持会议,部门全体员工参会。

 

白小萱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师生同上“返校第一课”校领导讲话,重点强调了王树国校长、张迈曾书记从不同角度解读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重要讲话及对传承西迁精神狠抓落实的具体要求。

会上,信息室主管李丽丽、项目部主管周伟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召开的“十四五”规划起草小组工作推进会校领导讲话精神,王树国校长从目标、任务、方法、措施四个方面解读如何做好规划,张迈曾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对做好“十四五”规划提出了具体要求。

与会全体同志立足各自岗位分享了学习体会和对部门“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担当起责任和使命,以只争朝夕的工作态度切实做好校友工作。

白小萱主任要求校友部党员干部及全体同事,一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重要讲话为指导,加强学习,提高站位,把握正确的工作方向;二是深入基层、部处,校友组织、校友企业、校友以及兄弟院校开展调查研究,分析校友工作存在的问题,机遇与挑战,需求与期待;三是根据学校“十四五”建设目标,对标高水平大学和世界一流大学,研究校友工作目标、任务和举措。四是坚定不移地改革创新校友工作体制机制,解决制约校友工作发展的根本性问题。争取校友工作大发展,再上新台阶。

白主任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校友工作举措;二是启动部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她要求全体同事特别是党员干部,牢记总书记嘱托和学校党委要求,不忘初心,奋力拼搏,改进工作作风,求真务实、团结一心,以抓铁有痕的责任担当,履职尽责,为实现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校友关系发展部

2020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