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新闻
更多
部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部门工作 · 正文
校友部召开2019年度优秀员工表彰暨工作经验交流会
2020年06月15日 15:07 

校友部召开2019年度优秀员工表彰暨工作经验交流会

 

6月12号,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员工的工作积极性表彰奖励业绩突出的先进个人,校友部召开2019年度优秀员工表彰暨工作经验交流会。校友关系发展部主任白小萱,副主任赵力及部门全体员工参会。

 

白小萱主任首先宣布表彰决定,并为先进个人颁发证书。她说,表彰过去,是为了激励今天,希望获奖同事能珍惜荣誉,在今后工作中再接再厉,作出更大贡献。其他同事则更应积极进取,不居人后,携手同心把校友工作做得更好,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和创新港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

 年度考核结果

 校级优秀职员:黄浩翔 丁江 罗鹏升 仝晓锋

 部门自设奖项

 勤奋敬业优秀员工:张鑫

 专项工作优秀员工:杨斐 惠颖梅


随后,每位获奖者与大家分享工作经验,畅谈工作心得,并表示只有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才能提升服务校友的水平和能力。

白小萱主任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及个人读书心得,要求同事们要高站位、讲政治、有担当、讲大局,加强学习,创新思维,以“只争朝夕”的工作态度,奋力开创校友工作新局面

会后,大家集体观看学习了白主任题为“提升综合素质,助力‘双一流’建设”的讲座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