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新闻
更多
总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总会新闻 · 正文
校友企业喜马拉雅为校图书馆捐赠朗读亭
2022年04月29日 15:04 

校友企业喜马拉雅为校图书馆捐赠朗读亭

为助力母校书香校园建设,提升为师生服务的水准,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西安交通大学“养浩然之气,蕴书香交大”图书巡展活动开幕之际,校友企业喜马拉雅联合创始人兼CEO、我校1994级工程力学专业余建军校友,专门为母校钱学森图书馆捐赠了一台价值15万元的喜马拉雅朗读亭。它将为交大师生朗诵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别有洞天的专业录音棚。

图书馆副馆长杨峰、纪洁菲以及校友部副主任赵力参加了落成交接仪式,喜马拉雅西安公司薛惠琳总经理代表余建军校友前来接受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颁发的捐赠证书。

喜马拉雅创建于2012年,是中国领先的音频分享平台。拥有丰富的音频内容生态。喜马拉雅用声音连接了全中国数亿人,为内容创作者和用户搭建了共同成长的平台。一方面,创作者用声音分享自己的故事、观点、知识,并因此收获粉丝、成就感或IP增值、商业变现的机会;另一方面,丰富的音频内容陪伴用户的每日生活。截至2021年,平台上已经累积了包含101个品类的23.4亿条音频内容。

图文:校友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