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Announcement
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关于面向西安交通大学各校友组织及广大校友征集抗疫故事的通知
2021年01月18日 16:22 

关于面向西安交通大学各校友组织及广大校友征集抗疫故事的通知

 

各校友组织负责人及广大校友:

2020年一场病毒风暴席卷全球,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灾害,广大西安交通大学校友及校友组织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率先垂范,第一时间把温暖和爱心传递给灾区、传递给社会,为海内外疫情防控贡献交大力量。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役中,涌现出一批奋战在抗疫各条战线上的最美“逆行者”,为记录在这次抗击疫情中的大义善举和无私奉献的人道情怀,现面向广大校友组织征集疫情期间涌现的感人故事,作为对这一非常时期大家众志成城、勇于担当、扎实苦干、共克时艰的见证,充分传播校友正能量。

1、征文内容

具有社会正能量的校友抗疫故事或校友本人的抗疫日记。

2、征文文体

报告文学体例,突出故事性,可读性。请附上作者个人相关信息:姓名,入学年,专业,现工作单位,职务职称等。

3、征文篇幅

字数不限,原则上5000字以内。

4、征集方式

受疫情影响,请将稿件通过网络报送,报送电子档以压缩文件形式报送,其中包含文字事迹一篇、工作照片1-3幅(图片须征得本人同意,像素清晰,标注图片说明等),报送人联系方式等信息。报送邮箱:xygfb@mail.xjtu.edu.cn,邮件注明“某某校友组织+投稿人联系人姓名“抗疫故事”征文”。

5、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3月5日截止。

6、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赵老师13991914767

仝老师18092966475

尹老师13088987625

校友关系发展部

2021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