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Announcement
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告】关于面向各学院部(学科)征集代表性校友建功立业事迹的函
2021年01月18日 16:23 

关于面向各学院部(学科)征集代表性校友建功立业事迹的函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以“立德树人成效”为根本标准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广泛宣传校友们建功立业事迹,展示母校育人成果,提升学校的社会认可度与美誉度,为此,校友部联合宣传部特别策划了“校友建功立业风采”专栏,该专栏长期有效,希望各学院部(学科)积极参与,广泛挖掘所在学院在各领域、各行业代表性校友建功立业事迹报道。

1、征文内容

各学院部(学科)代表性校友建功立业事迹的相关报道。

2、征文要求

凡是由官方媒体发表过的事迹或由学院安排采写并已经过校友本人认可(军工涉密单位校友报道需要所在单位书面盖章授权),经学院负责人审定签字并盖学院公章后报校友部。

来稿务必标明文章来源、原标题及来源链接。并附上所报道校友个人相关信息:姓名,入学年,专业,现工作单位,职务职称等。

3、征文发表

来稿一经选用,在西安交通大学新闻网主页“校友建功立业风采”栏目、校友部网站“校友故事”栏目、校友会官微、微博同步刊登,并择优发表于《校友之声》。

4、征文时间

即日开始,持续征集。

5、投稿邮箱

xygfb@mail.xjtu.edu.cn,邮件注明“某某学院某某专业+校友姓名,校友建功立业事迹征文作品”。

7、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赵老师13991914767

仝老师18092966475

尹老师13088987625

校友关系发展部

2021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