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Announcement
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告】关于面向全球西安交通大学校友长期征集摄影、书画作品的公告
2021年01月18日 16:18 

关于面向全球西安交通大学校友长期征集摄影、书画作品的公告


亲爱的全球交大校友:

大家好!

为了全方位、多视角展现西安交通大学校友们的艺术才能,弘扬传统文化精髓,提升和传播交大人的人文素养,营造积极和谐的校友文化氛围,西安交通大学校友关系发展部特向全球西安交通大学校友征集摄影及书画作品。热诚欢迎广大校友积极参与,踊跃投稿,也欢迎各地区(行业、学科等)校友组织以组队形式参加投稿,希望广大校友通过一幅幅发自内心的艺术作品,来表达你们对母校和祖国的祝福与热爱,从而呈现世界之真、人性之善和生命之美。

一、征集内容:

凡由西安交通大学校友拍摄或者创作的摄影、书画作品均可参加投稿。要求作品主题健康积极、不违背公序良俗、作品为本人原创,不得存在抄袭或争议内容。

二、征集时间:

2021年1月起,长期征集。第一期征集拟在3月1日前完成,并于4月初学校125周年校庆之际做一次集中展示。

三、入选作品展示设置:

所征集到的优秀作品将择日在母校汇总展出。展览的优秀作品将不定期于《校友汇刊》、《校友之声》、西安交通大学校友会官方微信平台、校友网等相关校友媒体上发布和展示。

四、征稿细则:

1. 全球西安交通大学校友当中的摄影及书画爱好者均可投稿。

2. 鼓励近期创作(投稿之日一年内)的作品投稿,投稿数量不限。单幅、组照不限(组照4-8幅)。书画作品创作完成之后先以图片形式投稿。所有投稿图片JPG最高格式压缩文件建议不低于5MB,须含有完整的exif数据,每张照片加以30字以内的文字描述,来稿请注明作品标题,以及作者姓名、入学年、学习专业、工作单位及联系地址和联系电话等信息。

3. 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4. 对于足以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可能严重误导公众认知、具有欺诈性质等一切违反法律、道德、公共秩序或善良风俗的情形。一经发现将立即取消入选资格。

5. 本次活动不收参加费,不退稿,且不退存储介质。投稿作品在邮寄、发送过程中损毁、灭失或迟到、未到的,相关损失及后果由投稿者自行承担。凡选中参加展览的作品原件,活动结束后将交由学校档案馆统一存留。

6. 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归属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7.投稿邮箱:xygfb@mail.xjtu.edu.cn,邮件注明“某某级某某专业+姓名摄影、书画作品征集”。

8.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赵老师13991914767

仝老师18092966475

尹老师13088987625

西安交通大学校友关系发展部

2021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