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Activity Registration
活动报名
更多
活动报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报名 · 正文
穿越北美——虚拟马拉松
2020年11月26日 17:11 

饮水思源,为世界之光

穿越北美——虚拟马拉松

本活动由西安交通大学华盛顿特区校友会、北加州校友会联合主办,以“饮水思源,为世界之光”精神为题,虚拟穿越北美的欢乐长跑活动。活动旨在丰富校友生活,提倡健康防疫,以卓越的自我告别2020。参与协办的有密西根校友会、温哥华校友会、辛辛那提校友会、多伦多校友会、纽约校友会、南加州校友会等兄弟协会。


报名请点击链接 :https://forms.gle/VMg9YFsGEZaiKDvg9


本活动计划招募百名北美校友及家人,参与虚拟长跑、积累数字里程,努力完成从北加州硅谷出发,抵达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的壮举!

报名开始:11/23

鸣枪起跑:11/28

预计完成:12/20

本次活动西起太平洋湾区之畔,东到大西洋之滨,分九站覆盖三千英里,穿越四个时区,堪称”通向白宫之路“,将为成为校友会史上规模最大的活动。九大分站让运动员和观众,看尽北美风土人情,领略沿途地区校友的奋斗!在百年不遇的年份中,书写我们的不屈,铭刻大历史的记忆!


-参与方式-

1.校友填写表格,完成报名

2.组委会发送校友及家人运动员赛号

3.运动员在当地进行跑步(室内外均可)记录里程

4.运动员按要求并上报里程

5.记录台自动整理数据,并公示进展情况

6.组委会公布到站情况

7.组委会公布抵达情况,并Email寄送完成证书

组委会设计了记录台,自动整理数据,让校友掌握互动动态!路过你家门口的时候,让我们一起欢呼,一起来为运动员打call!


WE'VE GOT PERKS!

1.参与者将会获得活动参赛证书

2.压线通过分站里程的运动员,将获得该分站“幸运奖项”!

3.活动中间我们争取安排每周健身讲座,谈谈跑步的那些事儿。

4.沿途会路过很多城市,领略风光,说不定路上就能偶遇您过去的同学!


注意事项

1.活动设计多个奖项,旨在促进参与,表彰积极的个人和团体

2.活动为参与者志愿加入,请妥善安排跑步健身等各细节事项

3.如果活动中发生的身体及财产或者其他损失,组委会不负任何责任

4.最终解释权归活动组委会,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xjtudmv@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