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Activity Registration
活动报名
更多
活动报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报名 · 正文
西迁云悦跑,悦动来袭!
2020年05月22日 09:02 

西安交通大学校友“云”动会——西迁云悦跑

一、活动背景

4月22日,习近平总书记莅临西安交通大学视察,看望西迁老教授代表,参观交大西迁博物馆,听取西迁历史和西迁以来的发展情况汇报。习近平总书记对交大西迁64年来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对西迁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并勉励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传承弘扬“西迁精神”,把西安交大办好。总书记的到来让全体校友倍感振奋,广大校友纷纷表示将秉承西迁精神,加倍努力,扎实工作,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

从“重跑交大西迁路”到“西迁城市跑”,西安交大校友运动联盟也始终在用运动的方式向西迁前辈致敬,向社会各界传递西迁精神。2020年,由于疫情的影响,母校运动会暂时取消,线下运动项目受限,为了响应国家在疫情期间推广科学运动居家健身的号召,西安交通大学校友运动联盟向全球交大校友发起“西迁云悦跑”活动,以线上跑步的方式振奋精神、连接情谊、锻炼身体,也为母校勃勃生机的发展打气助威!

点击此处或用手机查阅以下内容更加方便


二、组织单位

主办:西安交通大学校友会、西安交通大学校友运动联盟

承办:思源客

协办:各地区校友运动组织

赞助支持:思源客基金、深圳寻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观千文化空间)、宁波行止科技有限公司、沈墨校友、北京跑能运动科技有限公司

三、时间安排

北京时间2020年5月25日-31日

四、活动规则

(一)参与对象

西安交通大学全体校友

(二)参与方式

以个人线上跑步的形式参与,不限地点,全球各地均可参加,在规定时间内将跑步里程记录上传至承办方微信公众号(思源客)即视为完成活动。

(三)具体规则

1、悦跑说明:活动期间(7天),不限跑步地点(自行选择安全地点),参加者使用任意手机跑步软件(APP)单次跑步里程达到任意常规距离,即完成本日的悦跑(记得截图哦~),每日仅计入1次最远距离跑量。

2、常规距离:活动设置常规距离6类,参与者可自行选择距离完成:

5.20公里(我爱交大,我要亲口说给你听);

6.4公里(西迁六十四年,致敬前辈先贤);

8.88公里(创新港发展势如破竹,发发发);

12.4公里(交通大学124周年,生日快乐);

13.14公里(一生一世,交大伴你到永远);

18.96公里(饮水思源,交大出生于1896年)。

3、上传说明:请于5月31日(0:00-24:00)将7天内所完成的悦跑记录(每次悦跑的里程数或者含里程数的轨迹图)上传并截图 “电子校友卡”含姓名卡面至承办方微信公众号“思源客”(微信公众号ID:xjtu-syk)即视为完成活动。

思源客微信公众号

4、电子校友卡申领和查阅方式:关注“西安交通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号,发送“校友卡”三个字即可申领和查阅(活动期间,校友卡审核日最长不超过3天,请参与的校友记得提前申请,特殊情况请电话与我们联系)。

西安交通大学校友会微信公号

(四)奖项设置

1、梧桐贤士

活动期间跑量前30名(男20名,女10名)可获得专属纪念大礼包一份:思源客丽江思源居客栈1晚(只奖励男前5名)+思源客大理双廊玛奇雅朵客栈1晚(只奖励女前5名)+思源客纪念水杯1个+大米1袋+“观千”茶叶1盒+全马套餐1份。

(注:请大家注意安全,务必不要刻意刷跑量,每日仅计入1次最远距离跑量;活动期间悦跑总跑量上限为100km,超出100公里的里程不计入;若跑量超过100km的男性超过20人,女性超过10人,则优先奖励配速快者)

2、樱花健将

凡完成6种常规距离中至少4种距离,即可有机会获得纪念奖品一份:

完成≥6种距离:30名,奖励思源客水杯1个+大米1袋+“观千”茶叶1盒+全马套餐包1个;

完成≥5种距离:30名,奖励思源客水杯1个+“观千”茶叶1盒+思源客冰袖1个;

完成≥4种距离:50名,奖励思源客纪念水杯1个。

3、思源创新

如上传了轨迹图并且轨迹图案新颖创新,我们将选出2名思源创新者获得沈墨校友字画一幅。(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由沈墨校友提写的哦~)

注:“梧桐贤士”和“樱花健将”奖品不可兼得。

(五)注意事项

1、本活动为自愿参与性质的公益活动,凡参与者应评估自身身体状况,应知晓活动存在一定的风险,出现的风险、事故由个人负责。组委会负责活动的组织、宣传等事宜,对于因自愿参与此活动而发生的安全事故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一经参与,均认为同意上述条款要求。

2、为了您的健康,疫情期间请勿线下聚集组队跑步。

3、如有数据上传问题可电话与承办方联系。


校友运动联盟马拉松队指南

校友运动联盟下设马拉松队,成立于2014年12月,是西安交大校友和在校师生为主的跑步兴趣团体。马拉松队秉承“健康生活、积极向上、饮水感恩、不忘初心”的理念和“人生马拉松,思源最拉风”的口号,现已汇聚了几千位国内外热爱跑步的交大校友。马拉松队建有马拉松总群、预备队以及西安、北京、上海、深港(深圳+香港)、北美、南京、南宁、广佛(广州+佛山)、大连、苏州、无锡、郑州、成都、浙江等地跑步打卡交流群。目前马拉松队领队是李文杰(飞马哥),荣誉队长是路一鸣,现任队长王帅(iamfanke)、吴飞龙(flyear)、孙小雷(xjtu_Sun),欢迎各位校友加入!

联系方式

1.西安交通大学校友运动联盟

丁江:029-82665507/15686012596;邮箱:675035992@qq.com

2.思源客

王帅:18700450787;邮箱:6922570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