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新闻
更多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校友动态 · 正文
【佳音】多位西安交大人上榜2023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名
2024年02月15日 17:28 

多位西安交大人上榜2023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名

内容来源:全球学者库网站

近日,国内全球学者库网站公布了“2023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名(终身学术影响力榜)”。此次全球排名1万以内的国内专家559人,其中多位交大人上榜。(按榜单公布排序)

翟继卫,1994—1997年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电子材料与元器件专业,获博士学位。现为同济大学教授。

党智敏,1998—2001年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专业,获博士学位。现为清华大学电机系长聘教授,博士生导师。

张哲峰,1988—1992年、1992—1995年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金属材料及热处理专业,先后获学士、硕士学位。现为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研究员。

另外,西安交通大学共有王友发、郭烈锦、马恩、郭保林、何雅玲、雷亚国等6位教师入选。

据悉,该榜单是依照学者科研产出、Google Scholar Metrics期刊评分、H指数、成果被引、成果中作者排序位置等参数综合考虑的结果。2023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名(终身学术影响力榜)是依托全球学者库亿级海量文献数据以及强大的AI信息处理与数据挖掘技术,按照独创的先进科技论文质量评估计分规则与方法,对全球所有学科的学者近代所发表的全部文献进行集中处理和计算后得出的。本排名表旨在帮助全球学者,特别是中国学者了解各个学科领域的专家和领军人物,追踪学科领域的研究前沿。

(上述信息均经校友本人核实确认同意公开,查询数据为人工手动整理和不完全统计,如有疏漏,敬请指正。)

文字:校友部、入选校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