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新闻
更多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校友动态 · 正文
【佳音】多位西安交大人入选2023年度“影响力科学家”和“年度科技新锐”榜单
2024年02月28日 08:27 

多位西安交大人入选2023年度“影响力科学家”和“年度科技新锐”榜单


近日,《科学中国人》杂志社揭晓2023年度“影响力科学家”和“年度科技新锐”榜单,多位西安交大人入选。(按榜单公布排序)

影响力科学家:

董书宁,2001—2004年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现任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科技委副主任,一级首席科学家。

谭永华,2018年受聘为西安交通大学航天航空学院兼职教授。现任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科技委副主任、航天六院科技委主任。

年度科技新锐:

杜飞平,2020年受聘为西安交通大学兼职教授,现任西安交通大学-西安航天动力研究所“空天往返先进推创新中心”副主任。六院11所研究发展处副处长。

张祥雨,2012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工程专业,获学士学位;2017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获博士学位。现为旷视科技高级研发总监,西安交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兼职教授。

据悉,《科学中国人》是中国科协主管、中国科技新闻学会主办的、与《科学美国人》相对应的国家级高层次科普杂志。杂志自1993年出版以来,至今已有三十多年的历史,在我国高级知识分子群体中有着良好声誉和重要影响。(上述信息均经校友本人核实确认同意公开,查询数据为人工手动整理和不完全统计,如有疏漏,敬请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