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新闻
更多
部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部门工作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基金会一行莅临校友关系发展部参观交流
2022年05月26日 15:30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基金会一行莅临校友关系发展部参观交流

5月24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秘书长杨铭,西北工业大学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副秘书长张英群一行17人到西安交通大学校友部、教育基金会访问,西安交通大学校友关系发展部主任白小萱等陪同参观交流。

白小萱对西工大同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校友工作。她表示,希望两校校友会进一步加强联络、增进交流、聚合资源、开展合作,共同推动校友工作再上新台阶。

西工大同行一行参观了新建设的西安交通大学校友之家和重新装修的校友工作办公场所,并高度赞扬我校的校友工作,杨铭主任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校友工作的相关情况,希望两校校友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交流,努力构建校友联动发展的优质平台。

EA0A4

交流结束后,杨铭一行还参观了交大西迁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