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新闻
更多
部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部门工作 · 正文
校友关系发展部走访电信学部积极推进校友组织建设工作
2021年06月03日 08:29 

校友关系发展部走访电信学部积极推进校友组织建设工作

为推进与校友的全面、深度合作,促进校友与学部、学院的共同发展。6月1日,校友关系发展部主任白小萱一行赴电信学部调研并座谈,征询学部校友工作需求,共同探讨校友组织建设事宜。电信学部党委书记梁莉、副书记史峰以及电信学部八所学院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白小萱主任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今年校友工作的重点之一是大力推进学院学科和行业校友会的建设。本学期校友部班子成员带队走访各学院,与学院一起研究推进校友工作,齐心协力,集思广益,共同争取校友对于学院学科的大力支持。她对建设学科、行业校友组织的重要意义作了详细介绍,提出校友组织的建设是做好校友工作的基础,可以有效发挥校友作用,助力学科发展,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核心工作中争取校友对学科的支持,同时促进产学研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她强调,校友关系发展部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电信学部的校友工作,做好服务支持,与学部、学院一起为学科发展注入校友的强劲力量。

梁莉书记对电信学部校友工作提出“有站位、有组织、有动力、有旗帜”四点要求,表示学部将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今年将校友工作作为各学院的考核内容,发挥学院、学科的主观能动性,以创新思维开展工作,学部、学院齐抓共管,做出有实效、有特色的校友工作。

电子学院副书记康永峰、微电子学院办公室主任谢楠平分别介绍了电子学科校友会、微电子行业校友会的建设经验。

与会各学院代表先后作了会议发言并展开深入的交流探讨,介绍了所在学院学科的校友工作情况,提出面临的需求,表示与校友关系发展部共同协作,加快推动校友工作。


校友关系发展部

2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