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新闻
更多
部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部门工作 · 正文
校友部走访经金学院探讨校友工作
2020年05月07日 11:37 

 校友部走访经金学院探讨校友工作

 

为了更好地推动学校二级单位的校友工作,4月28日,校友关系发展部主任白小萱、副主任赵力、基金会副秘书长兼校友部副主任邢小强走访了经济与金融学院,与学院院长孙早教授、党委书记宋丽颖教授以及学院校友工作老师进行了座谈。

大家围绕学校、学院校友工作情况、学院在校友工作方面的诉求和建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孙早院长和宋丽颖书记分别介绍了经金学院近年来在校友工作方面做出的举措和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加强校友事迹宣传、推动校友品牌活动,增强校友情感粘度等建议。

白小萱主任感谢学院对校友工作的重视,表示校友部一定全力支持学院校友工作,为学院做好服务,当好店小二。她强调:经金学院的校友资源丰富,校友力量强大,具有重要社会影响力,希望经金学院创新校友工作,加强学院校友组织建设,为校友做好服务,通过调动校友资源,激发校友情怀,共建合作平台等合作方式争取校友支持经济金融学科建设,为经金学科的建设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与会其他人员也分别做了发言,大家还对拟筹备成立校友组织的事宜进行了商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