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新闻
更多
母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母校要闻 · 正文
西安交大施秉银、郭文珺及校友印建安当选陕西十年十大影响力人物
2014年07月14日 00:00 

3月18日,“陕西十年十大影响力人物评选暨第十届陕西经济推动力总评榜”颁奖盛典在西安举行。西安交大一附院副院长施秉银、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本科生郭文珺及校友印建安当选“陕西十年十大影响力人物”。

此次评选活动由华商报和华商网组织,数万名读者与网友积极参与,推荐他们心目中影响陕西十年的十大影响力人物。最终,列入科技、文化、经济、法治、教育、公益、环保、体育、草根、卫生十个领域的38名候选人,经专家评审团初评、复评,结合华商网活动专题页面、华商报官方微博、微信及新闻热线等方式的推荐和投票,最终评选出“陕西十年十大影响力人物”。印建安1982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风机专业,现任陕西省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全国劳动模范。郭文珺现为西安交大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本科生。


(摘自交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