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新闻
更多
总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总会新闻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校友组织研讨会举行
2023年10月08日 17:28 

西安交通大学校友组织研讨会举行

10月7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校友组织研讨会在兴庆校区科学馆207举行,来自全球80余个校友组织的130余位校友代表线上线下齐聚一堂,研讨校友组织建设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席光、洪军出席研讨会,会议由席光主持。座谈会前,校友代表们还参加了《西安交通大学全球发展行动计划2030》发布会。

席光着重介绍了母校创新港的发展规化,特别是在秦创原平台之上所开展的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具体实践与成果,并邀请各类校友组织能够给予创新港更多关注与支持。

洪军向校友们重点介绍了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多措并举推进人才培养事业的举措和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广大校友积极参与到学校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将母校的优良作风传承和发扬下去。

校友部副主任、校友会秘书长赵力汇报了全球交大校友组织近年来在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方面的主要成绩,介绍了学校“十四五”期间的校友工作规划,提出了推进校友组织建设的思路与计划,希望与校友组织携手,共同为校友、母校和区域经济搭建服务平台。

新西兰校友会会长田富民、交通大学美洲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峰浩、微电子行业校友会秘书长徐冬梅、深圳校友会会长张佩珂分享了校友组织建设、校友主题活动开展经验等。

交通大学洛阳校友会为母校捐赠了“洛阳牡丹瓷”,以此祝福西安交通大学未来更加灿烂美好。

10月8日上午,部分校友组织代表参观了创新港。

海外校友组织负责人代表通过视频发表祝福感言

图文:校友部 李丽丽 尹承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