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新闻
更多
总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总会新闻 · 正文
致广大校友的一封信
2022年04月10日 19:34 

致广大校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校友们:

近日,新一轮疫情再次波及全国,母校深深地牵挂着广大校友的健康与平安。

在疫情反复之际,广大校友饮水思源、心系母校、关心母校,通过各种方式给予学校关怀与帮助,许多校友捐赠物资助力母校抗疫,来电来信关心老师、慰问学弟学妹,使母校倍感温暖,给母校师生带来了莫大的鼓舞。

校友是母校永恒的牵挂,母校永远是校友温暖的家,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各位校友定要注意防控,照顾好自己和家人。母校时刻与各位校友们在一起,携手前进,勤力同心,共克时艰,用守望相助的温暖,共同打贏疫情防控阻击战!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必将早日打贏这场人民至上的疫情防控保卫战!

待疫情散去,山河无恙,迎接我们的必将是更加明媚的春光!届时,欢迎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


西安交通大学

2022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