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新闻
更多
总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总会新闻 · 正文
【共克时艰】交通大学校友总会全力支持西安母校抗疫
2022年01月07日 21:53 

守望相助  风雨同担

交通大学校友总会全力支持西安母校抗疫

自西安疫情发生以来,母校时刻牵动着交大人的心。各地校友会、校友企业和广大校友纷纷响应母校号召,通过捐赠防疫物资、录制视频、致慰问信等多种形式助力母校抗疫。

在本轮西安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交通大学校友总会及时向西安交通大学发来慰问信,传递总会的温暖与关爱;同时,交通大学校友总会校友紧急捐款采购的500箱共10万个餐盒也抵达母校,按照学校疫情指挥部安排,该物资专供创新港后勤日常使用,大大缓解了学校因疫情防控后勤物资的采购压力。交通大学校友总会的关心、支持和慰问,深切地温暖了全校师生的心,更是充分体现了“天下交大一家人”的血脉亲情。极大地鼓舞了在校师生打赢疫情防控战的信心与决心。

7C853

集众人之力,则无不胜也。当前,西安疫情防控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但仍处在攻坚关键时期。学校持续从严从紧、扎实有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师生生命健康、校园安全,与全体交大人一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我们相信,寒冬必将过去,暖春一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