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芬芳
Alumni Literary Garden
校友文苑
更多
校友文苑
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李芬芳 · 校友文苑 · 正文
校友文苑征稿启事
2019年05月30日 15:43 

《校友文苑》征稿启事

亲爱的西安交大校友:

大家好!

母校西安交通大学迄今已有125年的历史,跨越了三个世纪,见证了中国高等教育萌芽、变革、发展的整个过程,更以上世纪五十年代举校西迁的壮举,成为扎根西部、开拓进取的典范。今天的西安交大正以创建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的实际行动,致力于传承薪火,再铸辉煌。

育人是学校的神圣使命,校友是交大的璀璨瑰宝。亲爱的校友们,在校期间你们胸怀理想、意气风发,勤奋求知、全面发展,令校园青春永驻,使校旗熠熠生辉。毕业后走向广阔的人生舞台,你们矢志创新、勇于开拓,爱国爱校、敬业奉献,令交大的优良传统得以承续、丰富和升华。你们与广大在校师生一起,以满腔热忱创造了交大的昨日和今天,也使未来交大的使命与愿景,变得如此亲切可感。

亲爱的校友们,精神贵在相通,文化必经积淀,历史连接未来。2019年,西安交通大学揭开了新的发展篇章,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正式投入使用,西安交大向着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着眼于今天培育大学精神和丰富校园文化的需要,我们满怀热切期盼之心,面向全体校友开展征文活动,恳请大家给予关注和支持,期盼各位于百忙中拿起笔来,或叙事记人,或感怀抒情,或谈谈自己,或写写师友,体裁不限,字数不限。

稿件择优将于校友网“校友文苑”版块发表。校友文苑是校友网改版后的新增版块,以快捷、美观的形式专门展示西安交大校友文学作品,欢迎广大校友长期投稿。

需注意的事项:

(1)文稿应为原创作品,推荐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2)如有相关图片,欢迎一并附后,请注明拍摄时间、内容及摄影者;

(3)文稿与照片尽量以电子文本形式交付。纸质文稿和冲印的照片请自行保留原件。电子照片大小不小于1M;

(4)来稿时请在信封或电子邮件主题栏内注明“征文”字样,并请附作者近期生活照或工作照一张,注明作者基本信息(包括在学校就读的专业、班级、毕业时间、时任职务及现工作单位、任职等)、有效地址及联系方式。

投稿邮箱:

校友文苑编辑

尹承龙 029-82665570/13088987625


西安交通大学校友关系发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