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Announcement
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校友传媒联合会2021年度年会
2021年11月25日 11:22 

关于召开西安交通大学校友传媒联合会2021年度年会的通知

尊敬的校友传媒联合会会员们:

2021年我们共同经历了许多重大的历史性时刻,见证了时代的变迁与发展,面对机遇与挑战也进行了有益的尝试与探索,既有成功的喜悦也有深刻的思考。年底将至,联合会拟于2021年12月18日(周六)下午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办2021年度传媒联合会年会。线下会场设在母校创新港西安交通大学融媒体中心,线上会场采用腾讯会议直播。

本次年会的主题为:“携手母校,融合发展;传承文化,创新传播”,将特邀母校宣传部及新媒体学院师生做主题发言,并面向全体会员召集专题发言,主题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对母校文化传播的建议;

2、本单位媒体融合的先进做法;

3、传媒软实力经验分享;

4、国际传播实例及高校传媒专业育人策略;

5、相关学术研究成果;

6、其他内容。

本次年会专题发言拟设8位主讲,每位十分钟以内。有意者请于12月10日之前将题目报送至丁江老师(15686012596同微信),席位有限,请大家抓紧时间。会议预报名通知另行发布,敬请关注。

西安交通大学校友传媒联合会秘书处

2021年11月24日

2018年传媒联合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传媒论坛

2019年传媒论坛

2020年传媒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