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Announcement
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募捐公告】河你一起,共渡南关
2021年07月27日 14:59 

“河你一起,共渡南关”

——为受洪灾的交大河南学子及校友募捐倡议书

近日,河南遭遇罕见暴雨,多地发生严重洪涝灾害,道路变成河流、农田一片汪洋,房屋被毁,停水停电,持续暴雨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据统计,200余位交大河南学子及校友家庭深受洪灾影响。多位交大学子家庭住房受洪水灾害倒塌或受损无法居住,现已转移至临时安排的紧急避难处,家中农田受灾面临绝收,家庭财产损失严重。为帮助受灾地区学子及校友尽早渡过难关,现面向校内全体师生员工、各地校友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起募捐倡议:共同做交大河南学子的坚强后盾,奉献一份爱心、送上一份真情、温暖一个家庭、点燃一份希望。

暴雨无情人有情,大灾面前有大爱!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将始终与困难学子手牵手、心连心,战胜洪灾、共渡难关。募集资金将全部按照资助标准发放给西安交大受灾的河南学子及校友(包括即将入学的2021级学子)。我会将及时公告募捐清单和资金使用情况,接受社会监督。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我们坚信,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受灾群众定能得到妥善的安置,灾区人民的生产生活定能得到尽快恢复,我们的抗洪救灾工作也一定能取得圆满的胜利。

河南受灾地区灾后重建也需要大量物资,如有爱心捐赠也可以联系我会。我们期待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参与我们的募捐活动,共同帮助交大学子及校友渡过难关,教育基金会衷心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西安交通大学校友关系发展部

2021年7月26日



河南受洪灾学子及校友资助标准

一、家庭受灾严重的学子

资助标准:每人5万元

统计人数:2人

预算资金:10万元

二、校内河南受灾学子

资助标准:每人2000元

统计人数:200人

预算资金:40万元

三、2021未入学新生

资助标准:每人3000元

统计人数:5人

预算资金:1.5万元

四、2021年毕业的校友

资助标准:每人3000元

统计人数:30人

预算资金:9万元

五、其他校友

资助标准:根据校友受灾实际情况进行资助


综上,本次西安交大河南受洪灾学子及校友资助共需资金:60.5万元。

本次募捐活动筹集资金目标金额为:80万元。目前,已有200余名受灾的河南学子(包含未入学新生)及校友向学校相关单位反馈受灾情况,急需帮助。另外,目前数据为不完全统计,因此预留20万元用于后续需要资金帮扶的河南学子及校友或特殊情况。


资金用途

募集资金将全部按照资助标准发放给西安交大受灾的河南学子及校友(包括即将入学的2021级学子)。

项目联系人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孙老师

电话:029-82668262

手机:15805192953

西安交通大学校友关系发展部 尹老师

电话:029-82665570

手机:13088987625


微信扫描二维码参与捐赠一起为河南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