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Activity Registration
活动报名
更多
活动报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报名 · 正文
【126校庆·校友“云”动会】校庆季校友运动月
2022年04月02日 11:17 

【126校庆】“云”动交大,健康生活

校庆季校友健康运动月快快动起来

春日正好,温度适宜。回想同窗岁月,这时候正整装出发,踏青赏花、游山玩水;这时候正呼朋唤友,在球场上挥汗、在夕阳下奔跑。4月的交大,有樱花的浪漫,有校庆的热闹,也有运动会的喧哗。

今年的4月,将迎来交通大学建校126周年暨迁校66周年校庆,也将举行西安交通大学第59届田径运动会。为响应国家在疫情期间推广居家科学健身的号召,西安交通大学校友会倡导全体交大校友做好防护的同时,利用身边的环境或目前已开放的运动场所体育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积极面对疫情的挑战。西安交通大学校友运动联盟向全球校友发起“云”动交大,健康生活——校庆季校友健康运动月活动,我们将在校庆和运动会期间,通过运动知识科普、运动晒图打卡的形式,引导广大校友多运动多锻炼,宣传交大人健康、积极、绿色的生活,传递“运动让生活更美好”的健康理念。

2ACB0

(一)活动时间

2022年4月1日-4月30日

(二)活动形式

1.运动科普

校友运动联盟将邀请各个运动领域的交大校友录制科普视频或者科普短文,给广大校友分享科学健康的运动方式,引导大家居家锻炼,以健康的生活庆祝母校生日。

2.运动打卡

校友通过信息收集平台,将自己各项运动记录、截图上传至平台,我们将择优在校庆月展示校友打卡内容。

(三)参与方式

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点击此处链接(https://event.3188.la/2205622789?tttt=2022),填写自己的姓名、手机号、入学年级、专业班级,上传本人当日运动记录即可(运动app截图或视频),您也可以将每天坚持锻炼的记录打卡给我们,亦或是可以通过不同运动形式表达您对母校的祝福(如跑步轨迹图126字样、登山后的祝福视频、跳绳12666次等等)。

另外各位校友还可以给我们分享自己疫情期间和运动健身有关的故事,后台会精选精彩故事和全体校友共同分享。

如有更多精彩内容想与我们分享可投递至电子邮箱:xygfb@xjtu.edu.cn



往年校庆校友运动打卡

(四)安全须知

本活动为自愿参与性质的公益活动,凡参与者应评估自身身体状况,应知晓活动存在一定的风险,出现的风险、事故由个人负责。为了您的健康,疫情期间请勿线下聚集组队运动。


策划:西安交通大学校友运动联盟

图片:档案馆 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