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Activity Registration
活动报名
更多
活动报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报名 · 正文
2020年校友返校服务
2020年01月07日 14:55 

2020年,欢迎校友回家!

【因疫情影响,暂不举行返校活动,校园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同窗四载,温馨如昨,

青春岁月,依稀如梦。


光阴易逝,一晃数十年,几多磨难,几多磨难。遥想当年青春年少,风华正茂,意气方遒,如今是年华已逝,霜雪满头。但你我相信:无论你事业辉煌还是暂时失意,无论你身居要职,还是平民百姓。无论你十分悠闲,还是多么忙碌。 但是,同窗之情不变。你不会忘记上下铺、东花园、图书馆、月亮桥,你不会忘记那特殊的年份。

往事如烟,多少回梦里相聚,你我相约,约你重续昨日旧梦,听听久违的声音、看看熟悉的面孔。诉诉离别的思绪。让你我抛开尘世的喧器、摆脱身边的烦恼,让心栖息,忘却忧愁,说说心里话,聊聊同学情。

在2020年,樱花烂漫,或者梧桐叶黄,你我商定在美丽的西安相会,希望你能来重温那段甜美而浪漫的回忆。


为了给校友提供全方位的返校服务,让校友感受到母校的温暖,西安交通大学校友关系发展部、西安交通大学校友总会联同学校各学院以及学生社团,建立校友服务机制。同时通过校友返校,建立校友情感交流、母校互动、互利共赢的“校友+学校+学生生态圈。



2020年

1960届校友毕业60周年

1970届校友毕业50周年

1980届校友毕业40周年

1990届校友毕业30周年

2000届校友毕业20周年

2010届校友毕业10周年

1960级校友入学60周年

1970级校友入学50周年

1980级校友入学40周年

1990级校友入学30周年

2000级校友入学20周年

2010级校友入学10周年


欢迎整数年毕业或入学的校友以班级或者专业为单位返校,校友关系发展部将根据班级情况安排相应的活动,为方便安排,我们将通过线上信息填报的形式,协助校友返校,并根据报名情况发放返校礼。请各班级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或者点击此处查阅返校流程,并联系我们自定义填报内容。


返校专线:029-82665507

返校微信:15686012596

返校qq:675035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