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Activity Registration
活动报名
更多
活动报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报名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金陵筑梦基金”长期招募在校生梦想方案(南京校友会支持)
2019年05月29日 09:48 

青春之我,筑梦未来

西安交大“金陵筑梦基金”活动


为了进一步做好西安交通大学南京校友会所设立的“金陵筑梦基金”在母校的推广宣传及落实工作,将校友情怀与母校育人工作紧密结合,丰富在校生的文化生活,营造良好校园氛围,助力学生优秀习惯及人格养成,自2019年起,在西安交通大学校友会的指导下,由西安交通大学校友亲和社承担“金陵筑梦基金”活动的全流程实施工作,并上期面向全校招募梦想方案,具体通知如下:

1、主题:青春之我,筑梦未来——西安交大“金陵筑梦基金”活动;

2、人群:面向西安交通大学全体在校学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交换生);

3、奖励:每年遴选10-15个产生于在校学生的梦想方案,以现金支付的形式支持其达成阶段目标。其中5月方案入选之后拨发一部分启动资金,完成梦想后再拨发后续资金。

4、时间:每年3月中旬启动宣传与报名、4月至5月上旬进行遴选、每年5月公布入选方案、6月至10月底为方案实施阶段、每年11月11日,为年度颁奖典礼。

5、组织机构:

主办:西安交通大学校友关系发展部、西安交通大学校友会、西安交通大南京校友会

冠名:西安交通大学南京校友会“金陵筑梦基金”理事会

承办:西安交通大学校友亲和社

6、联系方式:

丁老师:029-82665507


欢迎广大在校生积极参与,为梦想加油!

 


2016年4月8日,西安交大南京校友会发起捐资设立“金陵筑梦基金”,面向全体在校同学,旨在鼓励和支持同学们在本专业以外的各个领域,包括科学、技术、历史、地理,也包括社会、文化、艺术、娱乐,甚至同学们的感情世界,让大家去践行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