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新闻
更多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校黄平等9位校友获“全国模范教师”和“全国优秀教师”等荣誉
2014年09月18日 00:00 

      在日前举行的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我校共9位校友荣获全国模范教师、全国优秀教师等荣誉。名单如下:


       “全国模范教师”:

       黄    平:1982-1984年在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专业学习,获工学硕士学位,现为华南理工大学教授。

       陈晓莉:2003-2005年在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习,获哲学硕士学位,现为西安财经学院教授。

       焦李成:1981-1990年在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系学习,并于1984年、1990年分别获得理论电工硕士、博士学位,现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教授。


       “全国优秀教师”:

       付忠广:1979-1983 年在西安交通大学热能专业想学习,获工学学士学位,现为华北电力大学教授。

       邱立军:1989-1991 年在原陕西财经学院金融系学习,获经济学学士学位,现为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教授。

       余家国:1985~1988 年在西安交通大学无机化学专业学习,获工学硕士学位,现为武汉理工大学教授。

       李   剑:2001-2008年在西安交通大学计算数学专业学习,并于2004年、2008年分别获得理学硕士、理学博士学位,现为宝鸡文理学院教授。

       邱   翊:2002-2005年在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习,获哲学硕士学位,现为青海大学教授。


       “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

       戴国立:1991-1994 年在西安交通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习,获教育学硕士学位,现为郑州大学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




校友关系发展部

2014-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