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新闻
更多
部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部门工作 · 正文
党委组织部宣布校友部新任挂职干部
2021年11月24日 11:16 

党委组织部宣布校友部新任挂职干部

11月17日下午,学校党委组织部宣布了校友部新任挂职干部康永锋同志的任职通知。校友部主任白小萱主持会议,部门全体在校同志参会。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腾晶宣布了学校关于康永锋同志校内挂职的通知。同时,对新任干部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康永锋,1978年出生,工学博士,我校电子与信息学部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党总支副书记。最后,腾晶副部长代表组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定时间,挂职干部要很好地承担业务工作,以行政管理工作为主;二是定目标,系统学习岗位工作知识,做好调查研究,挂职结束后形成调研工作报告。三是定任务,明确挂职干部工作任务,有利于快速成长。最后滕晶副部长希望校友部全体同志多关心、多支持康永锋副主任的工作。

新任挂职干部康永锋副主任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此次挂职对他个人而言既是机遇又是挑战。未来一方面要加强学习、虚心请教,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另一方面讲政治、讲团结,服从组织和领导的工作安排;最后,他表示要正确处理好教学科研与行政工作间的关系,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为校友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白小萱主任代表校友部欢迎康永锋副主任,她表示康永锋副主任具有丰富的基层科研和教学经验、了解基层和校友对校友工作的需求,希望全体同仁支持永锋副主任的工作,也希望他发挥优势,在推动校企合作等方面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感谢学校组织部对校友工作的支持。

会上白小萱主任引用卢建军书记11月8日在云南校友座谈会上讲话,“未来校友工作要围绕’思源、传承、开放、合作、创新、共赢’开展,充分汇聚广大校友力量,依托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在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和科技创新中发挥重要作用。”她指出,卢书记再次对校友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未来校友工作要重点围绕发挥校友作用、争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开展工作,希望校友部全体同仁按照卢书记的要求,齐心协力,提升校友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