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新闻
更多
部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部门工作 · 正文
校友关系发展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1年07月06日 15:34 

校友关系发展部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7月2日,校友关系发展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研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举措,会议由校友关系发展部主任白小萱主持。

“在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我备感振奋,深受鼓舞。”白小萱主任首先分享了7月1日代表母亲和老一辈建设者全国劳动模范后人代表一起应邀在北京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感受。她表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校友关系发展部副主任赵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强调了人民的重要性。开展各项工作都应以人民的实际需求作为出发点,做好各项基础性服务。校友部将从校友基础数据整理、优秀校友事迹宣传等方面入手,进一步做好信息和宣传工作。

周伟、贾旭春、张鑫、罗鹏升等部门同志也纷纷发言,结合本职工作谈学习体会,提出了开展创新工作的举措与计划。从细节做起,夯实基础,主动创新,提升服务质量。

白小萱主任要求,全体同事务必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宗旨,主动思考,创新思维,不负韶华,将学习成果落到实处,转化为改进工作、创新工作、提高工作质量的具体举措。

校友部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为引领,紧紧围绕国家战略及学校发展战略,和全校各单位一起发挥校友作用,奋斗拼搏,在工作中谋划新举措,力争新成效。特别是从学校发展需要、广大校友的实际需求出发,主动探索,积极思考,以破解各项难题为导向,创新工作举措。通过校友工作体制机制创新,提高校友工作活力,形成全员参与校友工作大格局;通过推动学科/行业校友会建设、全球校友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等工作,进一步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中凝聚校友力量,在提升服务校友质量、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