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新闻
更多
分会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分会消息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安徽校友2023年会举行
2023年12月11日 09:30 

西安交通大学安徽校友2023年会举行

12月9日,以“饮水思源 筑梦徽州”为主题的西安交通大学安徽校友2023年会在安徽合肥市庐江县云耕农场举行。西安交通大学校友关系发展部主任许佳辉出席年会,安徽校友及家属、各地校友会代表、兄弟高校在皖校友会代表等170余人参加大会。

许佳辉代表西安交通大学向安徽校友表达了真挚的问候,对安徽校友会团结服务在皖校友、长期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通报了学校开展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创新思路和举措。他希望在皖校友常回母校看看,立足岗位、团结合作,共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母校高质量发展。

安徽校友会会长张留瑜作校友会工作报告,介绍了校友会在搭建校友联络平台、服务校友事业发展、支持母校招生、助力地方政府人才招引等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他代表校友会感谢母校校友关系发展部的指导和地方、兄弟高校校友会的支持,并表示将持续凝聚在皖校友,不断提升校友会的“三服务”能力。

校友分享环节,天泽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合伙人张立,阳光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发电业务部总经理张桂锋,安徽校友会秘书长、安徽省智慧产业研究院院长、云耕农场创始人方超三位校友分别作了题为《投资:科技与艺术的结合》《双碳时代清洁能源投资的经济视角》《云耕健康美好生活》的报告,分享了投资策略、清洁能源产业发展、科技农业生态循环实践等方面的经验体会。

校友会论坛上,西安交通大学校友关系发展部主任许佳辉、西安交通大学校友会副会长魏长青、上海交通大学安徽校友会副会长吴仲超、北京交通大学安徽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军、西南交通大学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王晓芳分别分享了校友会的工作经验与思考。

年会期间,安徽校友会组织了丰富的校友活动,包括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餐叙期间才艺表演、篝火晚会等。

图文:校友部 安徽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