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新闻
更多
分会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分会消息 · 正文
交通大学河南校友会2021年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2021年01月20日 08:57 

凝心聚力谋发展共克时艰创未来

交通大学河南校友会2021年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内容来源:西安交通大学河南校友会

1月17日下午,郑州智慧岛龙子湖中央广场,交通大学河南校友会2021年工作会议圆满召开。交大河南校友会会长、上海交大河南校友会会长周培荫,交大河南校友会会长、西安交大河南校友会会长陆振华,西南交大河南校友会会长熊伟,交大河南校友会常务副会长任慧宏等副会长、各分会会长及秘书长,2020年来豫工作的新校友等30多位来自上海交大、西安交大、北京交大的校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交大河南校友会秘书长王书栋主持。

交大河南校友会会长、上海交大河南校友会会长周培荫

交大河南校友会会长、西安交大河南校友会会长陆振华

常务副会长任慧宏

西安交大河南校友会秘书长王书栋

开场致辞中,交大河南校友会会长、上海交大河南校友会会长周培荫向河南校友会年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所有河南校友表示诚挚问候。他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曾给经济社会发展按下了“暂停键”,但广大校友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在各行各业各自岗位上砥砺前行,积极参与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共同推动省校合作项目不断增强。展望新的一年,希望所有交大校友一往既往齐心协力,把校友会这个平台搭建好,集思广益、思源共进,为“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积极贡献力量。

交大河南校友会常务副会长任慧宏等副会长各副会长汇报了校友会工作专班工作开展情况,各分会秘书长汇报了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规划。过去的一年,交通大学河南校友会在助力省校合作、协助母校招生、校友企业走访、校友交流分享、校友日常工作生活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下一步,教育分会、企业家协会、医学分会、法律分会、综合能源发展研究会、管理分会、青联分会、财经分会等各个专业二级分会,将深耕行业领域、细分服务内容、拓宽服务思路,借鉴其他兄弟校友会的先进做法,不断提升服务校友的能力和水平,让更多校友在这一平台上链接资源、赋能成长。3位2020年到河南工作的新校友代表对校友会家一般的温暖表示感谢,对校友会积极主动服务新校友,帮助大家融入校友大家庭、融入社会、融入河南的贴心举措表达感激之情。

会议还对青联分会、法律分会、医学分会三个“先进集体”以及王永彪、王玲雪等30名校友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后续将单独下发红头文件,颁发荣誉证书)。

大河思源酒项目负责人尹光成校友代表项目在会议上向校友会进行了首批十万元的捐赠。并向与会代表汇报了项目运营情况,同时希望能有更多的校友参与这个项目。

最后,交大河南校友会会长、西安交大河南校友会会长陆振华做总结讲话。他表示,河南校友会过去一年积极助力省校合作项目,热心服务校友,积极回馈母校和社会,得到了校友和学校的认可,感谢大家的奉献和付出。2021年是两个百年的交汇点,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新起点新征程新作为,期待在新的一年里,交大河南校友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强化日常活动的组织,通过更多具体活动链接服务更多校友。希望广大校友将校友会作为一个互动的平台,发挥每位校友的智慧与才华,加强与兄弟校友会之间的联系,为校友成长、学校建设、河南发展助力,不断谱写校友会发展新篇章。

副会长宋北光

副会长王洪章

副会长杨永法

副会长赵筱宏

副会长方润生

副会长付广芬

副会长楼朝航

上海交大河南校友会秘书长岳海军

教育分会秘书长张志宏

法律分会秘书长郭永军

医学分会总干事李涟川

管理分会副秘书长刘向阳

综合能源发展研究会秘书长王栋

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吴铮

青联分会秘书长尹光成

财经分会校友代表杨金保

教育分会副会长、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管经学院李纲院长

北京交大校友代表王智豪

新校友代表(本科)秦一佳

新校友代表(硕士)商俊奇

新校友代表(博士)邵翔宇

尹光成校友汇报大河思源运营情况

大河思源向校友会首批捐赠十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