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新闻
更多
母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母校要闻 · 正文
卢建军会见西安交通大学深圳校友会一行
2021年12月03日 22:55 

卢建军会见西安交通大学深圳校友会一行

近日,校党委书记卢建军会见深圳明阳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校友会会长张佩珂,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纪委书记、深圳市校友会顾问万筱宁,深圳市盛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校友会秘书长方兴,深圳前海邦勤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市校友会副会长刘明宇校友一行,交流探讨校地校企合作事宜,副校长席光一同参加会见。

卢建军对深圳校友会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正在推进实施的“6352”工程、创新港内涵建设进展。他强调,校友的杰出就是对母校最大的贡献,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与帮助。卢建军希望深圳校友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汇聚校友资源,聚焦“卡脖子”问题,加强联合攻关,进一步推动校企、校地深度融合,破解产学研深度融合瓶颈难题,深化母校与地方合作更加务实广泛,实现校友事业发展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双赢。

与会校友纷纷表示,希望充分利用母校在人才培养、学科交叉、科学研究等方面优势,结合自身发展需求,汇聚创新要素,持续深化合作,搭建创新载体,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围绕国家、区域重大发展战略和学校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战略,强化校友会工作内涵,助推母校跨越式发展。

党、校办,校友部,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科研院负责人参加会见。

来访期间,张佩珂、万筱宁校友一行还分别到就创中心、机械学院、信息物理融合能源系统联合实验室、先进储能电子材料与器件工程研究中心等参观交流,并与学生座谈,分享创新创业经验。校友部、就创中心、电信学部、研究生院、校团委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深圳市西安交通大学校友会于2021年3月换届,换届后在会长张佩珂校友的带领下,在深圳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和参与下,焕发勃勃生机,活动丰富多彩,增强了深圳校友的凝聚力,在加强与母校交流合作、助力125周年校庆和招生宣传及迎新送新、助力校友事业发展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

文字:校友部